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快閃市集急性感染病原體地震高血脂田馥甄宇宙人資源班學生塑膠寶林茶室
  • 搜尋:

    Yellow Claw 結果共3筆

  • 曾合作百大DJ、電音神團 台灣正妹DJ曝喜訊

    台灣正妹DJ RayRay深受The Chainsmokers 、Yellow Claw等百大DJ青睞,過去兩年疫情期間照常舉辦世界巡迴,到歐美、中國大陸、日本、印尼等地進行數十場演出;如今她載譽歸來,將在11月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同時宣布12月3日在Legacy舉辦「Unearthly World」個人電音專場演唱會,製作陣容重金延攬新生代秀導聞理、VJ藝術家紀昀,更邀請知名音樂人盧律銘擔任音樂總監,還大手筆加入弦樂團合作。
    2022/09/28 11:35
  • S2O不給退票遭酸「賺飽飽」!主辦方暴怒反嗆:不知米價

    原將在今(27)、明(28)兩日舉辦的「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因主辦方昨日才公告南韓女星CL、知名DJ Yellow Claw與R3hab等人都取消來台,並表示不提供退票,眾多歌迷瞬間炸鍋怒酸主辦方這次真的是「賺飽飽」。對此,單位負責人Brian昨晚開直播反擊,直言這活動沒7、8千萬是辦不起來的,「如果不知米價,拜託你來辦看看」。
    2022/08/27 07:56
  • S2O音樂祭主辦方不給退票!「超扯補償方案」粉絲更怒

    「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將在本週末(27、28日)登場,但主辦方卻直到今(26)日才坦誠,包含CL、Yellow Claw與R3hab都不會登台,引發許多買昂貴票價的歌迷不滿,怒要求主辦單位退票。對此,主辦方斯邦奈今晚回應,因「主辦單位保有更換場地及藝人之權利」,所以不願退票,但開放「免費帶一人進場」。超扯的補償方案再度引爆粉絲怒火。
    2022/08/26 2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